湖北省审计厅组织观看专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3日上午,湖北省审计厅举办学习会,集中观看中央党史研究室冯俊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该厅领导和厅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150多人参加了视频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发表后,湖北省厅党组在第一时间作出学习安排,运用多种形式在厅机关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728日,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永祥同志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厅党组中心组和各支部把组织观看省委宣传部统一制发的两位专家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纳入8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各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集中观看、集体讨论,引导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冯俊同志宣讲视频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线,以学好党史、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认识党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和实现三个伟大飞跃,深刻认识、正确把握党所经历的曲折和失误,深刻认识党的历史根本启示,深刻认识和把握学习党的历史现实意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性、权威性解读,使全体党员对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取得的重大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党性锻炼必修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重点,深钻细研、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厅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