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审计局提出“十二字”要求弘扬工匠品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武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武安市审计局在机关内部提出“守规遵矩精益求精高瞻创新”十二字工作总要求,倡导全局审计干部追求优秀工匠品质,依法审计,多出精品。

“守规遵矩”:要求审计干部做到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审计廉政规定,严格遵守审计准则程序规范,严格遵守审计文书标准要求。敬畏规矩、严守规矩,把规矩作为一条不能突破的红线,以此防范审计风险。

“精益求精”:要求审计干部时刻绷紧“审计无小事”这个弦,对承担的审计事项做到精雕细琢,出现问题按“责任清单”倒查责任。加强“五级”质量把关力度,确保审计事项完整、定性准确、数据可靠、建议可行,杜绝审计“残次品”出现。

“高瞻创新”:要求审计干部从审计思路、审计手段以及审计建议应具有高瞻性,站得高、看得远,能够揭示深层次问题,促进审计成果优化。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靠创新保证审计质量和提高审计效率。(杨新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