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审计局开门纳谏 聘请监督员挑刺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来源:湖南省津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津市市审计局聘请的审计工作监督员座谈会如期举行。来自乡镇(街道)、市直、国有企业的18名监督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会上,该局局长向监督员汇报了全局上半年做的四个方面工作,即优化审计环境,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业务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质量建设,打造工作品牌;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形象。与会监督员就如何搞好审计工作踊跃发言,局领导与监督员面对面、零距离接受挑刺,倾听批评和建议。

监督员发言后,该局局长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当前存在的干部素质不高、审计质量不强等问题作了答复、解释和整改承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建议,要求马上分解到相关股室,限期整改落实到位。欢迎监督员们全方位地监督审计工作,促进审计局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津市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鲁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