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多举措确保全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认真贯彻全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多举措确保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期间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时汇报,争取支持。会议召开后,立即向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了会议精神,并就审计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请示,争取在“双重管理”体制下,审计工作得到地方党委政府更多支持和关注。

二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召开局党组会和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

三是加强领导,确保稳定。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妥善解决改革期间的实际问题,确保干部职工对人财物管理改革工作不质疑、不议论,保证干部职工思想稳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改革、工作两不误。

四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改革期间,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市领导要求,积极配合组织、编制、财政和人力社保等部门扎实开展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试点政策执行到位、依法履职到位、纪律遵守到位。

五是锁定目标,做好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改革期间,严格按照年初计划分解目标,锁定全年任务,做深做透审计项目,加强审计质量自查工作,并提前做好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的调研工作。同时,结合市审计局要求,对审计队伍业务素质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力量整合等内容进行部署,进一步打造作风好、能力强的审计队伍,确保改革试点期间,审计队伍的稳定性和战斗力。(罗源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