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召开审计整改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来源:浙江省缙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整改年”活动,切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审计成果的深化运用,2016818日,浙江省缙云县政府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县政府、县财政局、审计局以及涉及审计整改的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县领导就审计整改工作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审计在查错纠弊、促进廉政建设方面的防火墙作用,牢固树立依法接受审计监督的责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对审计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坚决维护财经秩序、防范财经风险。

二是落实责任,迅速整改。各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扎实有效整改,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三是严明财经纪律,健全财务制度。各单位要建立加强资金、资产监管的长效机制,针对审计发现的普遍问题和管理的薄弱环节建章立制,强化资金监管力度,完善制度规定,杜绝屡审屡犯,提高审计绩效。(樊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