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举办2016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23日,湖北省审计厅举办2016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培训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党性观念、廉洁从审、保密知识、审计业务基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帮助新进人员深入了解审计、尽快转换角色,投入到各项审计工作中。该厅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和新聘用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向新进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围绕“认清审计形势,热爱审计事业,争做合格审计人员”主题组织进行了交心谈心,并指出,选择了审计事业,就要从内心深处热爱审计这个职业,就要认清审计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审计事业大有作为,审计的春天已经到来。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作为审计人必须要有一颗钟情于审计事业的热忱之心,在其位、谋其责,把干事创业作为人生追求,把每一个岗位看作是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舞台,以愉快的心情、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在快乐的工作中,享受工作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

培训班要求,新进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技能,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沉下心来,扑下身去,尽快熟悉工作的具体情况,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从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争做合格审计人员。一是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必须勤奋学习、必须爱岗敬业、必须开拓创新、必须严谨细致、必须清正廉洁;二是着力增强四心,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感恩心;三是具备两种精神,吃苦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四是练就七种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基础业务能力、职业判断能力、洞察辨析能力、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算机辅助审计能力。

33名新进人员踊跃发言,分别从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认真学习,尽快了解审计、熟悉审计,掌握审计工作的基本要求,投身审计事业,实现理想抱负。(厅人事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