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常委会重视支持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来源:甘肃省定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受市政府委托所作《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虎成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预算编制监督,继续督促财政部门全面推进各预算单位细化并公开部门预决算;进一步落实审计情况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分别向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支持审计部门依法公布审计结果;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督办,加大审计决定的执行力度,切实抓好整改。

近年来,定西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通过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方式,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提议市政府出台了《定西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暂行办法》,规定每年12月份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关于上一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王国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