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审计局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来源:河南省嵩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8日上午,河南省嵩县审计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家属及中层领导家属,召开了“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家属代表围绕如何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畅谈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联名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发出家庭助廉的倡议,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与会班子成员家属及中层领导家属一致表示,不但要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守门员和监督员,增强廉政意识,常吹廉洁风,常念廉洁经,常敲廉洁钟,把审计家庭建设成为温馨洁净的港湾。

该局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目的是借助审计干部家属的力量,帮助审计干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大家发扬审计人良好的行为操守,使每一个审计干部家庭都成为廉洁自律的“安全港湾”,以确保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立审为公、执审为民、清正廉洁,成为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审计干部。(吕雁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