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来源: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贵州余庆县审计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活动是该局“党员活动日”活动的重要组织部分,共有12名在岗党员干部参加,测试内容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总分为100分,测试方式为集中开卷。在测试当日,该局支部书记再次组织对党章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对重要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活动,一定要端正好态度,认真对待,不能抄袭他人答案,字迹一定要清晰,卷面一定要整洁,答题思路一定要清楚,测试结果将作为党员年终评优树先的重要依据。

测试活动结束后,该局支部书记按照统一标准进行了评卷和打分,12名参试党员干部中获90分以上11人,891人,全部合格且通过测试,体现出了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良好的学习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石从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