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审计局荣获“中华诗教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912日,中国诗词学会正式向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颁发“中华诗教工作先进单位”奖牌证书。这是该局打造机关文化建设喜摘的又一丰硕成果,获得的又一“国字号”荣誉。

近年来,濮阳市审计局把审计文化建设作为打造审计文化品牌,促进审计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先后成立了读书社、文艺小组、美术书法小组、摄影小组、诗词社等多个兴趣组织,经常组织开展读书沙龙、读书交流、心得展评、原创作品赏等交流活动。在局域网开设了审计文化园地、在办公楼内设置了文化长廊、摄影园、濮审计诗歌园、成立了诗词创作室、美术书法创作室等文化阵地,该局被中国诗词学会评为“中华诗教工作先进单位”、“濮阳市十佳书香机关”。副局长林松同志家庭被国家新闻出版总局评为“全国书香家庭”等荣誉称号。该局机关文化建设经验先后在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审计报、河南日报、大河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923日,濮阳市电视台、濮阳广播电台、濮阳日报社、濮阳早报4家新闻媒体齐聚濮阳市审计局,对该局机关文化建设,进行了专题采访。濮阳市审计局机关文化建设已成为该局一张靓丽的名片。(雷永善 端木殿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