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政府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来源: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新郑市政府召开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主持会议,市审计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中心、和庄镇政府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郑市审计局传达了中央、省、郑州市关于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涉及全市7大项11小项问题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逐条、逐项汇报,并表示会后将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倒排时间表。

会议强调,此次审计整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与上级审计机关加强沟通,与主管部门做好协调,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紧盯不放,建立台账,督促整改,对涉及违规违纪单位和个人的要严肃追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市审计局要认真检查审计整改情况,并将审计整改情况及时汇总上报。(白晓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