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6年5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知识读本系列丛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来源:浙江省象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8日,浙江省象山县各镇乡(街道)、部门单位“一把手”收到了《象山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相关知识读本(5)》,这是各单位“一把手”6年来第5次收到象山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知识读本系列丛书。

为了深入贯彻中办国办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规范经济责任审计行为,增强领导干部履职意识,从2011年起,象山县审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先后编写了《象山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相关知识读本12345》,《知识读本》收录了中央、省、市、县有关领导干部日常行政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文件和制度,主要包括了最新颁布的经济责任审计、行政管理规定、领导干部监督、财政财务管理、政府投资管理等方面,让广大领导干部能更为深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领导干部规范用权、依法行政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知识读本》系列丛书一经推出,不仅受到该县广大领导干部的热烈欢迎,还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其他审计同行的密切关注,多次进行交流学习、广泛传阅,目前已发放《知识读本》近千本,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高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