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依托视频会商系统提升“送教上门”培训效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来源:湖南省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审计厅派出专家赴衡阳市审计局开展“送教上门”审计业务知识培训。衡阳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依托审计视频会商系统,组织全市审计干部全员进行培训,提升了培训效果。

一是扩大了培训的受众面。此次培训借力视频会商系统,设1个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全市审计机关参与培训人员达到400人,与以往“送教上门”培训人数相比,增加了约4倍。

二是提升了培训的组织效能。依托视频会商系统,12个县市区审计机关审计人员可以在本地收看培训内容,开展“小课堂”授课,既降低了培训组织难度,又提升了培训的效益效果,还节省了培训费用。

三是创新了培训的方式方法。本次借助视频会商系统进行培训,改变以往单方向授课方式,利用会商系统的双向渠道,在主会场与分会场间、教师与学员间开展互动交流,提高了视频培训会议的教学质量,开创了衡阳审计视频培训的先河。(叶善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