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审计局拍摄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片《护航》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为展现近三年来审计事业、审计机关、审计队伍的发展变化,与县电视台联合拍摄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专题片《护航》。

该专题片分为“科学谋划—明确护航目标”、“强化措施—夯实护航基础”、“真抓实干—再谱护航新篇”三个篇幅。

“科学谋划—明确护航目标”重点介绍了该局制定《瓜州审计工作十三五规划》,出台《瓜州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年规划(2015-2017年)》,着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强化措施—夯实护航基础”重点介绍了该局围绕创建审计队伍品牌,建立健全制度体系,积极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倾力组织开展审计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着力打造奋发有为、廉洁高效、充满活力的新型审计干部队伍情况;

“真抓实干—再谱护航新篇”重要介绍了该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一突破五翻番”战略目标,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强化民生审计,着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的情况。

瓜州县审计局拍摄专题片有力提升了瓜州审计在全县、全市及全省的形象与地位,为进一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现审计事业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艳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