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政府常务会首次研究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10日,四川省广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说明,研究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上级审计机关有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体现了政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法律意识,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警醒和重视,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被审计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审计整改责任;要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按时限要求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认清审计整改公开趋势,主动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要强化整改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到位、屡审屡犯的部门和单位,一律移交纪检或司法机关严肃查处。(邓建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