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局督促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调查项目整改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部分城建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工作会议,对审计报告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涉及审计整改的市级6个部门(单位)及13个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就此次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分类,分发给相关区县和项目单位。同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审计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落实整改责任;二要如实反映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三要在整改过程中举一反三,注重完善制度办法、管理机制,确保审计整改取得长效机制。此外,该局还听取了各地区、各部门和项目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的进度和在审计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该局还将对整改不到位或存在严重问题的单位进行督促检查。(王一帅)

图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