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夯实监督链条 力促审计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湖南省益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14日,湖南省益阳市政府召开“同级审”审计整改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被审单位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益阳市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将审计整改工作作为除弊去病、规范管理的重要抓手。一是加强审计整改考核。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政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强化了对被审计单位的刚性约束。二是加强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市人大与审计等部门联动,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整改不力的及时进行约谈。三是监督与服务双管齐下。市审计局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通过开展送教上门和审计回访,到被审单位开展财经法规知识专题培训,提高被审单位财经管理水平,促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