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政府出台文件要求强化“同级审”整改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同级财政审计整改工作,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本次审计整改事项主要包括2015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中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涉及8个部门(单位),包含本级预算执行、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业引导专项资金、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以及部门预算执行等内容。

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审计整改尚未到位的问题,认真研究,逐一排查,采取切实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审计部门认真核查整改事项,做好审计查出问题的跟踪督查工作,并于11月中旬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审计整改情况的专题报告。(高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