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和讨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江西省樟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樟树市审计局党组按照市纪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精神,立即召开局机关党员干部会,作出在1017日至25日收看《永远在路上》的布置。全局党员干部白天忙于紧张的审计工作后,晚上坚持按时收看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该局组织开展了认真的讨论。专题片曝光的几十名高官的腐败问题,在局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该片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惩恶、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赢得了党心民心。大家深深认识到,观看《永远在路上》给自己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党纪国法课。腐败分子的违法违纪行为,不仅使自己身败名裂,而且给党和人民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一定要从案例中吸起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记住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守住纪律底线。牢记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

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廉洁自律的小事做起,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家审计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维护好审计人的良好形象。(陈乐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