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审计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24日至27日,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积极关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会议成功召开反响强烈。

审计干部普遍认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重要保障。这次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指明了实践方向、作出了战略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维护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工作,依法加强审计监督,为慈溪深入推进“二次创业”、加快推动“二次腾飞”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胡立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