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政府专题听取并部署稳增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来源:甘肃省白银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3日至92日,甘肃省审计厅会同金昌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白银市市本级和白银区、靖远县2016年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102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炜带领审计组有关人员就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向白银市政府进行了通报。白银市政府高度重视,于27日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跟踪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就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银市市长张旭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中查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同志要认真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重大问题要亲自管、亲自抓,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市审计局要尽快将问题分解反馈到相关县区和部门,并建立整改台账。涉及财政资金的,特别是统筹使用的问题,财政部门要牵头抓好整改;涉及项目建设的,发改部门要牵头抓好整改;涉及问责事项的,市县两级监察部门要提前介入,抓好落实;市督查考核局要将整改情况纳入督查内容,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相关整改和问责情况经汇总后报市委、市政府审定上报省审计厅。

会议强调,对全市在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以这次整改落实为契机,认真对照问题,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资金规范使用、项目加快实施,确保简政放权力度不减、经济社会风险有效防范,促进全市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李文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