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审计局工作纪律提示牌摆上案头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每位审计干部的桌上案头增添了一块审计工作纪律提示座牌。这块座牌双面印制,一面印着审计人员基本职业道德和工作职责信息,另一面印着“八不准”工作纪律,进一步明确了审计24小时纪律“红线”。

年初以来,登封市审计局为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把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做为文明审计的底线工作,一方面加大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力度,另一方面为每位干部职工制作了工作纪律提示牌,要求每位职工不仅要把纪律提示牌摆上桌面案头,更要把纪律要求牢记在心头,落实于行动,要把提示牌作为一面镜子,时刻对照检查自己的工作言行和纪律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廉洁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审计工作中,积极营造出了“抓细节,转作风、提质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王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