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31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确保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更好地推动全省改革发展。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中的地位作用,深刻领会厅党组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政治责任。

二是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着力于做遵纪守规的模范。各党组成员要从严从实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使其成为规范自己和全厅党员干部言行的硬约束,坚持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

四是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扎实推进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法开展审计监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厅机关全员集训会、支部学习讨论会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确保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作者姓名:李天明 单位:浙江省审计厅      

联系人: 联系电话:1585810893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