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审计局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审计干部自律性,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形象,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决定利用年终两个月时间,集中开展一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制定方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为总体要求,以调整精神状态,推动每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确保今年的审计项目圆满完成为主要目标,制定整顿工作方案,确保全体人员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

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主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领导小组成员不定时检查,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抓典型,加大处理问责力度。

素能提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不断加强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建设。局机关年内至少组织一次审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既要加强审计业务知识学习,也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提升党员干部职业素养。

问题查摆。全体人员进行自我查摆问题,并形成书面资料,由办公室统一汇总,上报活动领导小组,由局党组进行专题研究,查找问题根源,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时限,促进审计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