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六市审计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来源: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4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六市审计工作交流会在河南省济源市召开。临汾、三门峡、渭南、韩城、运城、济源六市审计局及《黄河审计》编辑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济源市审计局承办,济源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观看了济源市情宣传片,与会人员考察了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现场。临汾、三门峡、渭南、韩城、运城、济源市审计局的代表分别围绕落实主题责任、强化审计整改,完善机制、深化内容、创新经济责任审计方法,发挥职能作用、体现审计价值,财政审计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并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各自在审计实践中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同时结合此次会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取支持”的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黄河金三角地区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目前审计工作面临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区域间工作交流极为必要。通过近年的交流实践,各成员单位之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有力的促进了各自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增加韩城市审计局为黄河金三角协作区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黄河审计》桥梁纽带和理论研究阵地作用等有关事项。(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