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长:审计整改要做到三个10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来源:浙江省三门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7日,浙江省三门县召开全县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这是今年以来,县长邱士明第三次参加审计整改工作相关会议,12家整改责任单位“一把手”,就前两次会议领受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邱士明强调,县政府今后要对审计整改问题进行挂牌销号,对不主动、不及时、虚假整改的要坚决问责,并多次强调三个100%,即审计决定落实率100%、审计问题整改率100%、跟踪回访率100%。邱士明还要求,12家整改责任单位在会后一周内,必须把整改落实情况书面报送县政府。

今年317日,三门县召开市审计局对三门县2014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和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两个审计项目发现问题的审计整改专题会议。会上,邱士明对与会的11家整改责任单位“一把手”提出明确要求,要正确对待审计反馈意见,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确保做到“三个100%”,要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推进改革、加强管理的“催化剂”,注重从制度上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屡审屡犯。

831日,三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报告专题询问会,10名委员及人大代表针对今年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去年未整改到位的10个方面,向12家整改责任单位“一把手”提出质询。邱士明代表县政府在询问会上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明责任抓整改、直面问题补短板、着眼长远抓改革”,确保所有问题在12月底前整改完毕并向人大常委会作出书面答复。(吴海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