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4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自治区审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刘家义审计长通过六个“深刻”、一个“深入”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通过六个“更加”对全国审计机关和全国审计干部提出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对全体审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后,宁夏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的思想现状和岗位实际谈认识、说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审计长的讲话为指引,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筑牢业务基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依法开展各项审计工作。

同时,各级审计机关迅速行动,立规矩、提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石嘴山市审计局制定“四项”措施,要求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审计监督的全过程,抓好当前工作落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西吉县审计局要求以更加严和实的标准,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为实现富民强县作出积极贡献。兴庆区审计局提出围绕韧、实、新、真(韧,就是要有韧性;实,就是要重实干;新,就是要敢创新;真,就是要动真格)的“四字要求”。中宁县审计局要求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在服务从严治党、惩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固原市审计局明确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及各项廉政规定,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金飞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