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重庆市梁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9日,重庆市梁平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党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局党组成员结合审计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树立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局党组成员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的维护中央的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起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使审计工作更加符合当前中央精神和人民的愿望。

二是要遵崇党章党规,强化党内监督。局党组成员要始终把守规矩、讲纪律挺在审计工作的前面,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强化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加强局党组建设和局党支部建设,把规范组织生活作为党内监督的重要任务。

三是要争做审计模范,维护良好形象。党组成员要争当审计行业的职业模范和道德模范,自觉锻炼党性和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努力弘扬“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

四是要严格依法履职,争创一流业绩。党组成员要始终坚持审计原则,敢于碰硬,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勇挑重担,用心尽责,努力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严格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审计署关于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意见》,按照“三个区分”和“十五个凡是”的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争创一流审计业绩。(王良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