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真整改审计问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来源: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认真整改该市审计局在2014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领导重视亲自抓。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认真审阅审计报告,并对问题整改作出批示,要求负责的同志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一比对,切实加以整改,并对审计建议认真研究,逐一加以落实。

二是认真整改重实效。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中级人民法院认真落实审计处理意见,及时将在基建账滞留的存量资金918万元和罚没收入479万元上缴市财政。

三是健全机制求规范。根据审计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建立了执行款专用账户和执行款台账,实行一案一账,建立了诉讼票据管理制度,制定了票据收发登记薄,对财政票据领取、发放、缴销进行规范化管理。(陈占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