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日至11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多次召开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全局人员会议,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区委和审计署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并结合实际确定措施、推进落实。

一是认真学习公报深刻领会精神。采取党组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的方法,确保全局人员学习全覆盖,通过对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学习,使全局人员加深领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要求,深刻理解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

二是深化学习新党规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在认真学习宣传公报精神的同时,该局党组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组织全局观看审计署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对党的六中全会重要意义的认识。

三是强化贯彻落实的使命感。局党组要求全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落实在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财政资金、民生资金、经济责任、公共投资、环境资源、政策措施落实等重要领域、重要资金、重要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纪和侵害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维护法纪和政策的严肃性,服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四是从严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组、党支部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月活动,严密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教育管理工作机制制度。要求全局人员,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是底线、是高压线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审计工作廉政纪律,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审计人,为埇桥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做出新贡献。(吕增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