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审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江西省樟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市委的部署,江西省樟树市审计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出具体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并。

一是抓好局班子成员的学习。局党组中心学习组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二是认真抓好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采取办培训班、报告会、讲座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三是组织机关退休人员的学习,实现局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积极开展宣讲活动,组成宣传小分队,由局领导带队深入挂点帮扶的村(社区)做好干部群众的宣讲解释工作,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通过学习宣传,使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该局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对照局机关前阶段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自查,以从严从实的态度,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采取切实整改措施,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当前,该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从领导到党员干职工,自觉以深化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全力以赴做好全年的审计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审计任务,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陈乐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