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乡党委重视审计报告 立整立改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6日,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资源环保审计组收到该市君召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一份证明材料及君召财政所收款收据。

刚收到证明材料时审计组有些疑惑:对君召乡的经济责任审计正式报告还没有下发,不应该有乡纪委出具的反馈证明。经对所附证明材料的了解和审核,原来是在接到登封市审计局《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书》(登审征【201626号)后,君召乡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抽调人员组成专案组,对社区建设拆迁中存在的挪用公款问题做了进一步调查处理、严肃执纪问责,并于当天收缴挪用资金28万元。

这次审计关注的拆迁补偿款的合理发放问题,事关被拆迁人的切身利益,是社会群众关注的焦点。君召乡党委重视审计工作,立整立改见成效,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利益。(李晓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