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科级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南省濮阳县审计局根据县委组织部的委托,组织开展涉及18个科级单位的18名负责人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上级党委根据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提拔3人为副县级领导干部,调整10人到重点部门任职,5人转任非领导职务。

在审计中,该局紧紧围绕贯彻中央政策措施责任、经济发展责任、结构调整责任、防范化解风险责任、环境保护责任、民生改善责任、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开展工作,并按照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审计评价和责任界定。注重审计成果运用,及时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经济责任审计进展情况,审计结果按时提交组织部门,并抄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程做好审计整改、责任追究、情况反馈等工作。全年经济责任审计共出具18份审计结果报告,查出17类违法违纪问题,9668万元违法违纪资金,向县纪委移送案件线索9起,给予12名相关责任人党政纪处分,96条审计整改建议全部整改到位。(李岩 杜文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