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纪委书记:审计要充分发挥反腐作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扬州邗江区纪委书记徐明专题调研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听取了区审计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徐明要求,审计机关位高权重、责任重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努力查找权力运行中的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并促进落实;同时,针对政府投资审计等高风险领域,进一步加强对审计人员和协审中介机构的监管力度,确保干部队伍的健康和活力。

徐明强调,作为全区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方面不因循守旧,跳出财务审计的固有思维,坚持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准则》、《条例》规定为评判标准,敢于揭露违反政策、顶风违纪行为;另一方面,学会换位思考,帮助被审计单位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促进规范管理,真正做到让对方“口服心更服”。(乔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