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审计局四项措施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兰州市审计局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坚持多措并举,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一是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纳入全局重要工作日程。切实加强领导,注重强化班子成员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各党支部书记具体抓的学习贯彻机制,党组中心组带头学习,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讲党课,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突出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研读全会文件,全面理解报告内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六中全会精神。

二是结合实际,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紧密联系实际,争做合格党员。近期按计划召开了“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撰写了发言材料,取得了预期效果。

三是创新载体,开展好内部宣讲和送学上门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内部宣讲和送学上门活动。把双联行动作为近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的重要平台,组织双联单位、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宣讲。发挥组长单位职责,协调组织各单位主要领导到联系乡镇宣讲至少1次,双联单位班子成员到联系村宣讲,双联干部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宣讲,驻村工作队要配合乡镇党委和村党支部做好宣讲工作。目前,正积极与市委讲师团成员联系准备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四是拓展阵地,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微信、QQ、手机APP等媒体工具,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党员干部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引导党员干部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覆盖面,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康明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