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审计局积极开展铁人三项赛事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合肥市成功举办世界铁人三项赛事。为确保廉洁办赛、节俭办赛,合肥市审计局根据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审计监督。此次审计项目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

一是项目资金筹集情况。大型赛事具有组织机构临时性、资金筹集多渠道的特点。审计加强对物资财资管理办法的监督,督促有关部门完善对收入的核算和管理,及时清理专项物资、设备。

二是项目经费支出情况。关注赛事中是否充分利用单位自身设备,增强节约观念。对确需配置的医疗保障和比赛运行设备等,重点关注报批手续是否完备,切实规范各项支出的资金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是人员经费使用情况。关注参赛人员、嘉宾及志愿者的住宿、餐饮、交通等费用支出,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杜绝超范围、超标准列支。(刘思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