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推进区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规范区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管理,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精神,以及《审计署关于2016年地方审计机关重点抓好的十项工作》等部署安排,近日,上海市审计局起草制度,积极推进区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对本市各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审计目标、计划制订、组织方式、实施步骤、结果利用、整改检查等各项工作环节予以细化和明确,同时,把全市各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纳入年度全局审计项目计划,以及本市领导干部(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十三五”轮审计划。制度的施行,为强化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和监督,增强全市审计机关整体合力,推进全市审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张海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