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审计局扎实深入推进“深学、熟用、促规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河南省郏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全县开展的“深学、熟用、促规范”活动中,河南省郏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及时学习,认真领会,精心谋划,把学习与审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五”到位。

一是认识到位。通过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及复杂性,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认识到有腐必反,必贪必肃的重要性。

二是规范审计程序到位。在审计工作中,一定要依法依规审计,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流程。

三是审计监督到位。六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加强审计监督,党和人民对审计监督寄予厚望。作为审计人员,要不辱使命,正确履行监督职责,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四是强化审计风险意识到位。审计工作时时刻刻与违规违纪行为作斗争,这就要求审计人员处处要有风险意识。为此,在审计中要找准风险点,及时采取措施建立审计风险防控机制,把审计风险降到最低。

五是自律工作到位。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监督别人的同时,更要监督好自己,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办事。做清正、廉洁、文明、担当的审计人,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张占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