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审计局到联系帮扶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20161130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钦一行3人到联系帮扶村丹寨县排调镇方胜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方胜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昌钦在宣讲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线,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联系州情、村情,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语言通俗易懂,参会的党员干部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进了方胜村党员、村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昌钦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种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方胜村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全村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要结合方胜村情,精准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增强贫困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并做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编制工作,确保项目实用可行,并贯彻执行好党的方针政策,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早日实现同步小康。(王道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