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积极筹备试点工作 搭建智慧联网审计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来源:湖南省汉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不断推进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目标,2016年底,湖南省汉寿县审计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要求,以市本级“1托N”的方式,积极筹备搭建汉寿县一体化智慧联网审计云平台,在OA审计管理系统基础上,部署移动审计办公系统和开发智慧联网审计系统纵、横向专业功能应用,实现与AO现场审计实施系统互通互联和业务协同。

汉寿县联网审计应用测试将在20173月完成,随后将成立数据分析团队。这对整合县域计算机数据与应用人才,转变数据分析模型,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该项目成功试点将会首先运用到2017年县本级财政“同级审”项目上。届时,采取集中分析和远程分析并行、共享交流、统一调度、全面推进的方式,形成财政审计大格局。能够实现以最少的审计资源,挖掘最大的审计成果的功效。(徐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