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局三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从严治党”观念,近日,辽宁沈阳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采取三项举措,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审计局从理论学习入手,开展了多层次、多载体的学习形式。局党组在率先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党组成员下到各党支部,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认真解读,并与各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

二是狠抓党建,强化约束。审计局结合实际,将党建工作作为全局各项工作的“龙头”,把从严治党融入审计工作中,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通过推行“一证三卡”、签订廉政责任状、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制等,不断强化制度约束和机制制约。

三是强化监督,突出成效。审计局通过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强化监督职责,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力度。同时,认真部署《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三十七条关于加强审计监督的有关规定,以高效的审计工作服务我市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王唯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