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审计局工作受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审计】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荆门市委市政府发文表彰在第十二届中国(荆门)菊花展筹办服务工作和象山大道及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出入口道路综合整治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荆门市审计局受先进单位表彰,审计局刘洪斌、王欢等人受到先进个人表彰。

今年来,荆门市审计局坚持依法独立的原则、秉承服务奉献的理念、立足经济发展的目标,积极履职尽责,为该市重点建设项目保驾护航。在第十二届中国(荆门)菊花展筹办工作中,派出审计组对建设项目征迁补偿、布展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确保了项目建设资金依法、高效运行,确保了展会如期举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文化展示效应。在象山大道及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出入口道路综合整治工作中,派出审计组采取驻点跟踪、同步实施、边审边改的措施,针对跟踪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征地拆迁、管线迁移、智慧交通、景观亮化等工程建设方面存在的25个问题,发出审计建议函18份、现场跟踪审计意见书1份,提出审计建议42同时对象山大道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单位报审的工程进度款32106.6万元进行了审计,核减工程进度款1073.1万元,为政府节约了融资利息和建设资金,确保了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和效益。(许顺清李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