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荣成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来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审计局迅速召开局党组会议,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推动审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统一思想,提高审计新认识。采取党组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学原文、写体会、听交流、悟真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学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审计人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审计人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提高审计新认识。

严格监督,提升审计新质效。审计局以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持续提高审计质量和效能作为审计工作的主线,突出抓好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工作,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落实到位,促进政令畅通,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创新模式,打造审计铁军。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以打造“审计铁军”为目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审计人员素质以推进审计职业化为导向,健全职业保障机制和教育培训制度,运用组织培训、专题讲座、优秀案例讲评、以老带新、实践历练等多种方式,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姜靖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