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审计局以“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雄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上级贯彻意见和审计工作实际做出部署。

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服务从严治党、服务党政工作中心上来,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贯彻好。

二是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审计干部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冲刺收官工作,认真谋划2017年审计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审计机关在推进从严治党中的积极作用。

三是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对审计人员执行审计工作纪律的监督与检查,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力促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苏世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