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开展“三举措”推动财政收入状况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省厅的统一安排,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开展了2016年财政收入状况专项审计。临近年底,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有效开展专项审计,寿光市审计局运用三项举措,有效推动了审计调查的开展。

一是加强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应用。审计人员广泛采集了财政、工商等单位的相关数据,灵活采用了计算机审计方法,整合和分析相关数据,保证了审计内容的完整性和有效性。

二是在审计中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审计人员结合寿光市的经济发展状况,重点关注房地产企业的税收征管情况,揭示了财政收入中的薄弱环节,保证了审计的效果

三是严把审计过程管理。审计人员完善审计手段,保证审计效率。严格执行审计项目限时管理的规定,以保证专项审计的按时按量完成。(付青山 李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