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积极落实审计决定 整治拆除非法砂石采集点 51个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来源:湖北省老河口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7月,湖北老河口市接受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后,针对审计发现汉江河道老河口辖区内存在非法采砂的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审计决定,迅速制定整治工作方案,组织政府办、交通、水利等5家职能部门对非法采砂进行专项整治,并对老河口市境内汉江岸线长约57.8公里的河道全面摸排,对采砂点审批手续、开采设施及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对非法采砂点依法拆除,对采砂重新进行整体规划。

截至目前,整治工作对辖区内汉江沿途5个乡镇51个非法砂石采集点设备已全部完成拆除,并对露天堆放的砂石料进行了清运。下一步,老河口市政府将集中在汉江辖区段两个区域规划建设规范的砂石采集场所,关停的砂石厂将采取竞标方式整合搬迁至政府限定的区域经营。(雷宝山 贾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