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水务局落实审计移送 规范下属企业管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在审计中反映和揭示的问题得到万州区水务局的高度重视,该局对审计移送的其下属碗厂电站违规招标进行了查处,责成企业责任人书面检查并免除其职务。同时,区水务局以审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采取多项措施对水利工程招投标工作进行规范。

一是印发《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备案须知》等规范性文件,具体明确招标代理机构的产生、评标委员会的组成等要求,严格要求实施“压证上岗”等控制制度,同时改进了低价审定标准和评标办法。

二是通过制定统一的水利工程招标文件模板,确保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的客观公正。

三是全面实行全过程电子招标,杜绝以往招标投标方式中可能存在的弊端和漏洞。

四是通过《关于印发水利工程招标投标情况报告的通知》,严格实施招投标报告制度,确保对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全过程监督。(程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