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地税局认真落实审计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地税局高度重视2015年度税收征管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局领导亲自听取汇报,重点分析未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根据市审计局的审计建议,市地税局从以下几方面强化措施,提升服务理念。一是提高税收管理员主动服务意识,优化纳税服务环境,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二是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要求管理员对企业宣传到户,让企业在税收申报环节中掌握优惠政策;三是严格执行优惠政策,排查管区内企业,主动为符合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办理减免手续及退税手续。

截止目前,地税局已通过积极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及时纠正了在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力地维护了76户小微企业的经济利益,有效地促进了经济发展。(徐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