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出台审计工作发展“十三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底,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印发《丽水审计工作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丽水审计工作“审什么”、“怎么审”、“怎么保障”等问题,要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在精准发力、精细管理、精湛技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为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政策,建设美丽幸福新丽水作出新贡献。

《规划》从公共政策、公共资金、国有资产、自然资源、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公共投资,以及加强内部审计指导等七个方面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审计工作的主要任务。尤其是结合丽水实际,提出了投资审计转型、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面达到50%等目标。

《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审计管理的创新路径,提出要创新项目计划管理,探索建立审计全覆盖工作机制;创新审计组织管理,探索建立审计“一体化”工作机制;创新审计成果管理,建立完善审计结果运用机制。

《规划》还明确要加强审计制度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技术方法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审计文化建设、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审计基础建设。(陈樟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