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审计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来源: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61229日和30日上午,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听收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视频,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局党组围绕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主线,采取谋划明年思路、强化作风建设、开展全员培训等三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由局领导带队分成7个组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各县(市、区)局今年工作亮点、明年工作思路和审计项目计划初步安排的汇报,征求各县(市、区)局对市局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局各处室结合上级工作要求,提出明年审计项目立项建议,并对项目的立项背景与必要性、审计目标及要实现的主要审计成果、审计内容和范围及重点予以思考和明确。

二是开展作风建设活动。从201612月底开始至20176月底,分思想教育、集中检查、剖析整改三个阶段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处理、严格责任,促使领导班子带头强党性树正气、强规矩树高线、强担当树标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三是组织全员集中培训。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市审计干部培训班,将审计干部培训列入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对课程设置进行精心考量、精心安排,既有审计发展前沿又有审计业务操作,做到贴近需求接地气、理论实务相结合。同时要求审计干部立足自己的岗位,带着问题来学,带着目的来学,联系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效。(陈樟林)

【关闭】    【打印】